close

蜜月回來也已經兩個多禮拜,

放完婚假,回到學校還是懶洋洋的.......

今天終於提起勁要把這段異國旅程寫下來

不過當時在拍照的時候,就一直在想拍了這張照片,

我該寫哪些?我可以寫哪些?

所以林林總總拍起來加上影片檔,大約拍了16G多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為這段旅程寫下永恆的回憶吧~

 


5月3日中午宴客完,休息了一天回到桃園

4日晚上就開始款行李

前不久參加行前說明會,那時候是叫我們帶些長袖的衣服和一件羽毛衣

在加上前一天看奇摩氣象,法、瑞、義都是十幾度的天氣

所以我們就只帶了一件短袖T恤,其他都是厚、薄長袖的衣服

(結果後來歐洲的天氣............Orz,我真猜不透你啊!)

兩個人款到兩三點才睡,還好隔天是坐晚上六點的飛機,所以不用太早起床

5日當天,我們便拖著一個26吋、一個28吋的行李箱

從家門口坐計程車到幾百公尺外的客運站

沒辦法,從這裡到客運站,無論如何都得經過地下道

加上下雨,所以雖然路程很短,還是花點錢,讓辛苦的運將賺一下

跟去年的日本自助之旅一樣,我們在桃園火車站前站那邊搭客運

2:20分便搭上車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站

這次參加的巨匠(凱旋)旅行社是預定四點集合,不過我們早早的三點左右就到機場了

先走到這次搭乘的新加坡航空櫃臺,當然是都沒有人

只看到兩對應該是新婚夫婦拖著行李在那邊聊天

我跟老婆則拖著行李到處走走晃晃

我也找了幾家航空公司的空姐人形立牌請老婆幫我拍了幾張照

這是新加坡航空的,穿著感覺很像泰航的


這是日本全日空的



還有幾家就不貼出來了,就這樣走走晃晃,最後坐在櫃臺附近的椅子上等待

終於到了四點,這時座位周圍也聚集了許多的旅客,相信大部分應該都是跟我們同團的吧

不久,我們的領隊終於走過來,咦!怎麼是一個帥帥的男領隊??

之前行前說明會不是說我們的領隊是女的嗎?

經過說明,原來的領隊身體欠佳,沒有聲音,所以就臨時換了這個領隊

一開始領隊便分下我們的護照和機票,旅行社也分給我們每人一個轉換插頭

接著入海關、檢查行李,在免稅店幫老爸買了兩罐酒

老婆則幫小姨子買了一個Longchamp的手提包,都是回國之後再提貨就好了

大約六點終於開使登機,一陣拖拖拉拉,比原訂的18:15起飛時間晚了十幾分鐘才出發

這是這次要搭到新加坡的飛機跟機票


新航的座位是三排,各三個座位相連,由於座位是依照英文姓名去排,所以我們夫妻兩當然被拆散

不過領隊則是早在領到機票的同時,就幫我們每個人重新排好座位

我和老婆是坐在中間的位置....沒有靠窗.....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了,不過還是很想靠窗看風景啊.....

沒多久就開始新航養豬之旅了~~首先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我點的是新加坡司令雞尾酒(含酒精),老婆點的是水果雞尾酒(不含酒精,不過就是柳橙汁加雪碧)




再來當然是晚餐,因為老婆不吃牛肉

所以特製餐比較早來,老婆吃完了我才開始吃,不過事後證明吃不吃牛肉沒差

因為我也沒有牛肉餐可以選..........Orz

不過特別的是,餐後甜點居然是Haagen Daze的草莓冰淇淋(不過也只有這一次)




然而在吃完晚餐沒多久,數個空姐、空少拿著一盒東西開始分送給部分旅客

我們也收到了,這是在意料之中的,

因為這次參加巨匠旅行社,是委託老婆的之前在旅行社工作的大學同學小雞的同事幫我們代辦的

而先前幫我們辦妥前往日本機票的小雞先生,這次也很熱心的幫我們跟航空公司訂了蜜月蛋糕

所以我們便很期待蜜月蛋糕的到來,不過沒想到巨匠跟新航的服務還真不錯

幫我們這團的六對新婚蜜月夫妻都訂了蜜月蛋糕,所以其他同團的新婚夫婦也拿到了

一個八吋蛋糕還附上兩杯白酒,不過蛋糕的奶油很多.....加上剛吃完晚餐沒多久,所以這個蛋糕只吃了一半左右

老婆倒是喝酒喝的滿臉通紅的.....





機上個人設備也是很不錯,有很多影片可以看:我是傳奇、P.S 我愛妳、一路玩到掛



這些剛下檔不久的電影都可以看的到,所以雖然要坐很久的飛機,不過不會太無聊



大約晚上22:40分左右抵達新加坡,轉搭23:40的飛機前往法國巴黎

此時是在新加坡正要搭乘接駁車前往另一航廈


短暫的停留之後,緊接著便搭上飛機開始13個小時的長途飛行前往此程的第一站---法國巴黎

上了飛機沒多久又點了兩杯雞尾酒來喝.....接著便看電影、睡覺度過了第一天..............

沒錯,我們的旅程第一天就是短暫的五、六個小時...其他家旅行社都差不多啦!沒啥好抱怨的,本就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