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十月底買了公路車到現在,一直沒有騎過破百

趁著當天老婆要上整天課的機會,一直到11點半左右才趕緊整裝完畢出門

不過這一次破百之行,卻讓我損失慘重......



因為假日,又晚出門,因此一路上車輛很多

還經過一段灑滿水的路面,沙子、積水....

讓我出門不到一小時,便已經滿車、滿鞋都髒到一塌糊塗..

不過因為要趕著老婆五點下課去接她,於是一路猛趕路

IMG_0210.JPG 
 
在拍這張照片時,我才知道我的後燈已經率先跳樓身亡了

剛剛經過三民市區的一個大窟窿,因為車子很多沒法閃

所以經過時我聽到一些零件掉落的聲音,想說還能繼續騎,可能只是壓道路面上的東西而已

卻沒想到我的後燈的紅色蓋子和電池已經跳樓了...........Orz



持續趕路到了角板山的萊爾富也因為店前車友眾多,沒啥休息空間

所以便持續趕路,前往羅馬公路入口

在羅浮橋上,紫色的是復興橋

IMG_0214.JPG

本想在入口處的標誌拍張照順便下車休息一下的,

不過又有人蹲在標誌處休息,只有又繼續趕路直上羅馬

照慣例爬完第一個坡便休息一下,拍拍風景

IMG_0215.JPG


IMG_0216.JPG

持續趕路因此沒有多拍照,也沒休息,不過在快到羅馬公路終點時,

在一個長下坡,又因為道路整修,同樣是閃不開的一個凸起路面

我又聽到聲音了,不過這次我有看到東西從我的上管袋跳了出來

????我的相機勒????我的Airwaves勒????

趕緊停車騎回去沿路找,先找到跳樓自殺的相機....

電池蓋不見了...也開不了機了.....

又找到我的Airwaves,幸好它怎麼跳都不會死...

這台陪我近六年的相機就這樣選這個方式終結了它的生命....

DSC00384.JPG 

DSC00385.JPG 

後來回到了龍潭,時間已經四點半左右,確定是趕不回去載老婆了,

又累又餓的我找了一間小七停下來買東西吃

我在吃東西的同時看到這小七店前裝有一台針筒的販賣機

還有一個開車的笑連ㄟ因為前被吃掉對它又敲又打

後來又開車回來又投了一兩個十元,想當然當然被吃掉了

結果又是一陣猛敲猛打,當然也不會有所收穫啊!

我看他可能是毒癮犯了吧....奇怪怎麼還會有針筒販賣機存在啊?

邊吃邊欣賞這幕人機大戰之後,繼續上路

最後回到家大概五點十幾分左右,算了算加上休息我只花了快六個小時

不過老婆回家後看到相機的屍體.....只得到一個結論

我們的消費券就用來買新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