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請假,訓導主任居然問我啥時要訂婚、結婚
連體育組長也跟我說恭喜!
原本想低調的我,怎麼快結婚這件事卻搞得全校都快知道了
想低調的原因其實不是不想請客
而是不想收紅包,原因在於:
進來學校已經第五年,原本不打算參加互助會,
因為想說可能會調回南部,沒想到卻一直都沒調回去
參加互助會的事情我也壓根兒都忘了這回事!
(不過大部分老師的婚喪喜慶,我還是有交錢以表禮貌)
結果現在要結婚了!要是我趕在宴客之前參加互助會
那難免會讓人覺得我想趁機賺一筆!
要是不參加,那我要是補請,那大家勢必包的紅包不會少於互助會訂定的禮金數目
這樣豈不是更奇怪!!
所以一開始就打算不補請,就只請學年老師吃個飯就好,不收紅包
所以一開始我便想要低調一點,等結婚、婚嫁過後,大家慢慢知道就好
沒想到現在好像很多人都知道了....囧 rz
沒辦法,學校很小,同學年老師知道,那很快就會傳遍全校了.......
低調!低調! 我想低調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